Starry九百苜

还是新手,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包含,谢谢啦!

当黎朔穿上男款高跟鞋

  黎朔最近在网上看上一双鞋,是一双黑色男士高跟皮鞋。

  

  款式和风格都和黎朔之前的品味大相径庭,不过黎朔对它的款式很满意:穿上应该比赵锦辛高吧?

  

  黎朔赶紧下单,第二天鞋就送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之后黎朔变得意洋洋的穿上了鞋子。开始召唤赵锦辛:“锦辛,过来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答应了一声,一阵急匆匆的脚步声由远及近穿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黎叔叔,这么着急找我来干嘛呢?是想我了吗?”赵锦辛肉麻道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眨了眨眼:“锦辛,你离我近一点。”赵锦辛一边靠近一边调皮道:“黎叔叔才几分钟没见我,是想我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呀!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一分钟不见如隔一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黎叔叔,最近我可是有好好学古文,不用后半句刻意解释。”

  

  等赵锦辛一靠近黎朔立马从沙发站了起来,赵锦辛懵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微微抬头,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黎朔:“黎叔叔,你是吃了什么增高剂,怎么比我还高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向上拉起裤脚一脸得意的秀着自己的高跟鞋,赵锦辛舔了舔后槽牙,突然搂住黎朔的腰,贴着黎朔的耳朵魅惑道:“黎叔叔,你穿这鞋真性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性感?”黎朔咀嚼着这个词汇:这不是形容女生的吗?

  

  黎朔穿着高跟鞋,身体微微前倾,为了保持平衡,屁股后放,本来是十分正常的站姿,但在赵锦辛看来就是刻意勾引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一手抚上了黎朔的屁股。“黎叔叔,你真勾人。”

  (有600字彩蛋)

  

   黎朔得意地炫耀道:“怎么样,我的新鞋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舔了舔嘴唇:“好,非常好,我很满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不介意我穿上比你高吗?”黎朔一手抚上赵锦辛的腰,略微低头望着赵锦辛,露出狡猾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呢?一点也不介意。”赵锦辛眨了一下眼睛,开始揉捏黎朔的屁股。

  

  “锦辛,放开我。”黎朔扭着腰肢闪躲,欲拒还迎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放。”赵锦辛的手指熟悉的贴在黎朔的屁股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黎叔叔,我特别喜欢你穿高跟鞋,衬的腰窄窄的,屁股特别翘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露出如狼似虎的眼神。黎朔眨了眨眼,魅惑道:“那你喜欢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喜欢,非常喜欢,而去现在我要……”“嘶”的一声,赵锦辛从后边撕开了黎朔的西裤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假装生气道:“赵锦辛,这是我才买的西裤,你这个月都撕坏我20条裤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贴着黎朔的耳朵喃昵:“那你把我的裤子也撕坏好不好,我拿200条给你撕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将手滑进了黎朔的内裤。“不行,太浪费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照着赵锦辛的屁股用力拍了一下。“怎么样,手感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不错,不过撕坏我裤子的事还没完呢。”黎朔又一巴掌打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将头放在黎朔的脖颈处撒娇:“黎叔叔,好痛啊。你只心疼你的裤子,都不心疼心疼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呢?只是浪费不是好习惯,下次别这样了,好吗?锦辛大宝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你说什么我都听,所以接下来可以......”黎朔刮了刮赵锦辛的鼻子:“来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