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酱吃

还是新手,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包含,谢谢啦!

捉住你啦4

  柔和的阳光洒向大地,黎朔刚走出酒店就被阳光镀上了一层金黄的光,赵锦辛慵懒随意的依靠在窗户前上下打量着远去的身影,高大挺拔,笔直优雅,赵锦辛睫毛轻微颤动,眼神一直游移与黎朔挺括的背影。一直目送黎朔上了车赵锦辛才收回炽热滚烫的目光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会有人把西服穿的那么好看?而且睡一晚上还没起褶子?赵锦辛轻声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将车从露天停车场开了出来,抬头注视着3楼的房间,房间里的人显然也看见了他,朝他挥了挥手,还送上了好几枚飞吻,显然只有赵锦辛才干得出来这种事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没有理会那个“恩将仇报”的赵锦辛,直接将车子开出了停车场,只留给赵锦辛一个潇洒的车影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这么不禁逗,赵锦辛喉结上下划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小陈,帮我查个人。”赵锦辛手指摩挲着手中的名片:“天正会计师事务所,黎朔。”赵锦辛顿了一下,眼神突变:“另外,帮我查一下酒色昨夜的监控,和我接触过的可疑人员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掐着时间吃了早饭,开车来到了事务所。“小吴,把这个季度的业务审计报表拿上,通知部门人员,开临时的晨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赵总,这是黎朔的资料。”小陈毕恭毕敬的递上了文件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讲究,都这年代了还用纸质文件。”赵锦辛接过文件调侃道:“放下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李姐,和辰记公司的合作就交给你了。今天的会议内容就是这样,散会。”黎朔拿着文件走出了会议室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仔细翻阅手中的文件:黎朔,性别男,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,34岁,现任天正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,品行纯良......赵锦辛一边看文件,一边不停用手指摩挲下巴,嘴角上扬。

  

  快到下班时间,黎朔起身懒懒的伸腰,开始整理物品打算出去吃个午饭,办公室电话好巧不巧响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黎总,一位姓赵的先生说是有急事找您,不过他并没有预约,所以是否接待他?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叹了一口气,算了算了,还是工作重要,工作重要,工作重要:“让他进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赵先生,黎总有请,3006办公室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痞痞一笑:“谢了,美女。”前台秘书的脸瞬间泛起了红霞。

  

  门口传来敲门声,“请进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自信满满的走了进来,黎朔看的目瞪口呆,赵锦辛做了一个骚气十足wink。

  

  “赵什么来着,有事?”黎朔并非不记得他的名字,只是赵锦辛突入其来的访问让黎朔很是不解,他不想和赵大公子纠缠不清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露出不满的神色:“你记性也太差了吧!我叫赵锦辛,赵锦辛,赵锦辛,锦绣的锦,辛勤的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并非所有的琐事我都能记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黎朔,美籍华裔,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,后在非洲支教独自生活半年,后回国创业,创立天正会计师事务所,并在短短三年间将事务所做到全国前三,你说你不记得我的名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调查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调查,只是稍微了解一下而已,我想和你的事务所合作,了解一下创始人,有问题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问题,没有任何问题,不过你得让我知道你们公司是干什么的,是否合法,信誉度以及公司规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你说的有道理。”赵锦辛调皮的眨了一下眼睛:“我是恩南中国区负责人,恩南嘛,是一家大型外贸企业,专做合法生意,信誉度满满五颗心,公司规模还行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原来是恩南集团的太子爷,黎朔正思考下一步时肚子应景的叫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黎大哥是饿了呀,怪不得这么不耐烦,今天我请客,去楼下吃点东西吧!”赵锦辛站起身,做了一个邀请的姿势:“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来我们公司谈生意怎么好意思让你请客呢?还是让我尽地主之宜吧。”黎朔顿了一下:“我没有饿,是为了将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信了。”赵锦辛点头做出认可的表情:“才怪。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出了公司。赵锦辛故意走在后面打量黎朔的身影,黎朔的仪态很好,背影挺阔,步履优雅,一双长的没边的腿包裹在西裤里,挺翘丰满的臀部曲线被裁剪得体的裤子衬托的饱满圆润。赵锦辛目光一直落定在腰臀交界处,默默地吞了一口口水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步履轻盈,突入转身:“赵公子,你喜欢中餐还是西餐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一愣,马上收回了如狼似虎的目光:“我都可以,客随主便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捕捉到了赵锦辛的目光,这种事情也见怪不怪了,黎朔自从读初中以来暗恋,表白的男男女女不胜枚举,赵锦辛这种目光尤其是工作以来,见的可太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深吸一口气:“那好,我们就吃中餐吧。”黎朔提议。

  

  服务员将菜单递给黎朔,“赵先生。”黎朔将菜单递给赵锦辛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推脱道:“黎大哥,我没怎么吃过中餐,要不还是你点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!”黎朔在菜单上随便勾了几个菜,便将菜单递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等菜的间隙,赵锦辛的目光直勾勾地盯着黎朔,一点儿也不掩饰。

  

  “赵先生,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,没有,不过黎大哥,你长得真好看,有对象吗?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客气道:“谢谢,你长得也好看。隐私问题,不方便透露。“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就搞个对象呗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无情地拒绝:“不搞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还想说话,服务员将菜端了上来。赵锦辛看见端上来的菜差点儿抽过去:洋葱炒肉、毛血旺、爆炒猪肝......全是他讨厌的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眉头一皱:“黎大哥,你真会点菜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点点头:“谢谢夸奖,好吃你就多吃点。”说完客气的夹了份毛血旺放到赵锦辛碗里。“这可是这家店的招牌美食。”说完还打算再给赵锦辛夹一份,赵锦辛急忙挥手:“黎大哥客气了,我自己来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顿饭吃的赵锦辛左右为难,只要赵锦辛一说话,黎朔就给他夹毛血旺。吃到最后毛血旺全在赵锦辛的碗里,赵锦辛带着痛苦面具吃了大半碗的毛血旺。

  

  这顿饭要了赵锦辛半条命,赵锦辛第一次体会到泡美男的心酸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