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酱吃

还是新手,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包含,谢谢啦!

捉住你了5

  赵锦辛刚干完毛血旺,黎朔又给赵锦辛夹猪肝,赵锦辛急忙端起碗,摇手拒绝道:“黎朔,黎大哥,不要在给我夹菜了,我吃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!刚才的大份毛血旺全被你吃了,你不是挺能吃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故意拍了拍肚子:“就是因为吃了很多毛血旺才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转了一下眼睛:“锦辛老弟,别客气,今天我做东,怎么能让客人饿肚子呢?要不在来点洋葱炒肉?”说罢便要拿上筷子准备给赵锦辛夹菜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此刻体会道什么叫有苦难言,急忙转移话题:“黎大哥,我这次来找你主要是谈工作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啊。”黎朔顺势将洋葱混合着肉夹到了赵锦辛碗里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瞄了一眼碗里的洋葱,深深的叹了口气:“黎大哥,恩南集团最近打算在环湖湾开发的地产项目,我打算和你们公司合作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呀!到时候有报表或者报告你直接将资料直接发个我秘书。我亲自给你出具审计报告,怎么样?小赵先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能直接联系你吗?这是恩南公司第一次搞地产项目,我当然得认真负责,找你不是更靠谱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再说不要叫我小赵先生,显得生分,而且我哪儿也不小。”赵锦辛说最后一句话时故意舔了舔嘴唇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,我不叫你小赵先生,唉,光顾着聊天了,快吃饭吧!”黎朔对着赵锦辛亲切一笑,又给夹了一块猪肝:“你多吃点,这个可是补血补铁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看着黎朔对他笑的份上,生生忍住了想翻白眼的冲动,一顿饭吃的咬牙切齿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放下筷子,拿纸巾擦了擦嘴,看着赵锦辛勉强的表情,黎朔暗笑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筷子一放,拿纸巾胡乱的擦了几下嘴:“黎大哥,走吧,我吃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赵先生,需要午休吗?我带你去客户休息室休息吧!具体情况我们下午详谈。”黎朔客气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呢?你去哪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睡办公室。”赵锦辛愣了一下,黎朔解释道:“我办公室有配套的午休间,我一般都在办公室午休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挑眉道:“那好啊,你带我去办公室午休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眉头微皱,放下了交叠在胳膊上的双手,“好吧!我带你去办公室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步履轻快,走路如风,赵锦辛在后面亦步亦趋。黎朔带着赵锦辛走进了办公室,指着左边的门说道:“赵先生,左边就是午休间。”说罢便转身打算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抢先一步拦在门口,左手抵在黎朔胸膛:“黎大哥,你不是要在办公室休息吗?出去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低头看了一眼放在自己胸口的手,“赵先生,我想我们以我们现在的关系还没到能......”黎朔顿了一下 ,拿下了赵锦辛抵在自己胸口的手:“能同居一床的地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黎朔,我们就是普通的躺在一起睡觉而已,又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,你说这话不会是对我居心不良吧。”赵锦辛反客为主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你是误会了,我对人别有用心的前提是我喜欢他,然而我对你这样的不感兴趣,所有不存在我对你居心不良这种说法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仔细的盯着黎朔:“你对我这样的都不敢兴趣那你喜欢什么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赵先生,自信是好事,但是盲目的自信就是自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黎大哥,我们就是论事好吗?我都长成这样难道还不能自信?”赵锦辛顿了一下:“黎大哥,你对什么类型的感兴趣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反正不是你这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抬高音量:“哦..哦,那既然你对我不感兴趣那就没必要忌讳同床休息了吧!你不会以为我对你居心叵测吧?再说远到而来都是客人,难道主人不应该满足客人的需求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!合理的需求当然会满足......”赵锦辛插嘴道:“我这就是合理的需求呀!”我合理的需求你和我同床共枕,这很合理呀!

  

  黎朔软了下来:“那好吧!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走进了休息室,赵锦辛自觉的躺在床中间,侧卧着身躯,看着黎朔,笑嘻嘻地拍着一旁道:“来吧!还要我邀请你吗?黎叔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黎叔叔”黎朔咀嚼着这三个字,看来赵锦辛是把他当长辈了,不过就大11岁,叫叔叔是想强调对他没有非分之想?黎朔暗自吐槽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躺了上去,“你睡你的,不要过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不过我睡向不太好,我要是过界了一定是睡着了,你可不能怪我揍我。”说完赵锦辛便故意背过身去,得意地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瞄了一眼赵锦辛的背影,闭上了眼睛。赵锦辛听着一旁逐渐平稳地呼吸声,缓缓转过身,仰躺着注视着黎朔的睡颜。赵锦辛第一次想用肤若凝脂来形容一个男人,黎朔的睫毛很长,眼眶深邃,高挺的鼻梁随着呼气声微微扩张,一抹嫣红的嘴唇为这幅绝美的容颜画上点睛之笔。赵锦辛凝视着黎朔的嘴唇,呼吸声随着心跳的加快逐渐提高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腹喃道:睡的这么熟,难道我就这么没有魅力吗?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越想越不得劲,放低身子贴向黎朔,吻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的嘴唇很软,像棉花糖,细嗅有股清甜的味道。

  

  黎朔突然睁开了眼睛,赵锦辛急忙撑起身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